soviet1991

冰河本命 姜维本命 张清本命 内拉祖里 女权主义者
季汉黑/意黑/直男癌/娇妻/恋爱脑请绕道不解释
圈地自萌 冷CP爱好者 女孩子都是小天使

荒唐的奇迹(5-end)

撒加交了保释金将加隆和无罪释放的米罗带回餐厅。一进门,包括艾俄洛斯在内的所有人都愣了。撒加看着两个与自己一模一样的兄弟,说:“三个人……我想我可以排练一个三重唱……”说着他唱起来: 

“我们只有一面之缘; 

“多么深刻,多么怀念; 

“要把彼此记在心间; 

“永远铭记,这一瞬间……” 

加隆和米罗也跟着唱起来: 

“我们只有一面之缘; 

“多么深刻,多么怀念; 

“要把彼此记在心间; 

“永远铭记,这一瞬间……” 

“我们只有一面之缘,多么深刻,多么怀念;要把彼此记在心间;永远铭记,这一瞬间……”

门外进来了十多个吉卜赛人,有乐手,有舞者。其中一个石青色发的青年尤其惹眼。他身穿民族的节日盛装,冰蓝色的大眼睛含着脉脉秋水。他旁边的两个少年,仿佛身上有使不完的精力,他们蹦啊跳啊。餐厅顿时成了歌舞的海洋。 

“妙妙!”米罗迎上去,想拥抱爱人,可是卡妙根本不给他亲近的机会。他像个石青色的精灵,一会儿出现在这里,一会儿出现在那里。两个少年也跟着添乱。然而米罗并不生气,仿佛追逐就是他的乐趣。 

撒加和艾俄洛斯相视一笑,也随着吉卜赛人的舞曲跳起舞来,带动了全体的来宾。 

“我们只有一面之缘,多么深刻,多么怀念;要把彼此记在心间;永远铭记,这一瞬间……” 

不知何时拉达曼迪斯和米诺斯也来了。他们来调查钻石的去向。加隆一看到这两个人,马上将放蛋糕的推车推向他们。推车将拉达曼迪斯推到了墙上并粘了他一身的奶油。拉达曼迪斯连忙反击,将推车推向距离他最近的卡妙。卡妙被撞到米罗怀里,脸上尽是奶油,米罗温柔地吻去,又将推车推向撒加和艾俄洛斯…… 

大厅内顿时一片狼藉。桌椅板凳横七竖八地倒在地上。餐厅外响起了螺旋桨的声音,艾俄洛斯拉着撒加,米罗搂着卡妙,史昂拉着两个少年先后登上直升机。拉达曼迪斯追出餐厅,只见加隆正站在直升机门处。风卷集着他的衣衫,形成了层层叠叠的浪,海蓝色的长发在空中飘舞。加隆冲拉达曼迪斯和米诺斯高声喊:“嘿!伙计!请你们吃泡菜!” 

拉达曼迪斯失望地回到餐厅,边走边说:“喂,米诺斯,你说我们付出的多不多?”

“当然……”米诺斯说着还不忘找泡菜。 

“可为什么我们的付出得不到回报呢……” 

“哎,别想了!”米诺斯找到了一个坛子,里面全都是腌好了的泡菜。米诺斯抓起一些往嘴里送。 

拉达曼迪斯苦笑着将自己的肩章又除掉一颗星。 

“我说,”米诺斯一边吃一边说,“这泡菜怎么这么甜?” 

“可能是放置时间太久了吧!”拉达曼迪斯也捏了些放在嘴里,“把下边的挖出来尝尝?” 

米诺斯将坛子斜放,伸手进去拨。不一会儿,在一堆墨绿色的泡菜中间,有个圆圆的硬东西滚出来。粗糙的桌面将上面的泡菜除去,那圆圆的家伙开始发出璀璨的白光。拉达曼迪斯和米诺斯惊喜地捧出来,擦干净:失窃的钻石,在昏暗的餐厅里格外明亮而耀眼。米诺斯将滚落在桌子上的星拾起来,贴回拉达曼迪斯的肩章上。 

“恭喜你了,元帅!” 

飞往美国的客机上,撒加和艾俄洛斯甜蜜地靠在一起,卡妙温顺地倚在米罗怀中,艾尔扎克和冰河兴奋地看着窗外的浮云。加隆撇着嘴,有些眼红地看着自己的兄弟和他们的爱人。史昂凑过来,说:“哦,我的加隆宝贝,也想成家了?” 

“哼,才没有!”加隆不屑一顾地说,他望向窗外,在玻璃上居然映出拉达曼迪斯的脸。 

“哦上帝!怎么会是他!”加隆抓狂。 

这时,飞机上走来了一个年轻的乘务员。他一头金灿灿的直发像瀑布一样披在身后,碧蓝色的眼睛犹如窗外无瑕的蓝天。史昂一看惊叫道:“哦……沙加!你还活着!!”

不会吧……撒加等人看向故伎重演好几遍的史昂,又看了看名叫沙加的乘务员。加隆说:“不对啊,他跟我们不像!” 

“可他像极了帕拉斯……”史昂感动地说,“我把小加隆留在身边,把小撒加送到孤儿院,小米罗送给了一个吉卜赛人,小沙加送给了一个印度人……哦,沙加亲爱的,来,你们是兄弟,亲兄弟……”

“不会吧!!!”随着一阵难以置信的声音,飞机飞入美国境内。史昂和他的四胞胎侄子们将开始新的生活。

评论

热度(1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